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结构创新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22浏览次数:10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现场指导

大赛会务组与学生志愿者团队

为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结构创新意识、综合计算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土木工程学院扎实有序推进项目教学工作,于3月14日在校体育馆风雨操场顺利举行了第三届结构创新大赛(省赛、国家赛选拔赛)。

本次比赛,由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担任大赛评委,院学生会组建志愿者团队为大赛服务,一共分为四个评委组,并设立一个仲裁组,合计54个参赛队,比赛过程全程参考了江苏省结构创新大赛的要求。参赛选手们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井然有序的按照大赛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比赛要求参与比赛。在选手们的认真参与和评委老师们公平公正的评判下,全体参赛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通过激烈而紧张的比赛,决出3支一等奖队伍,6支二等奖队伍,14支三等奖队伍,为2021年江苏省结构创新大赛选拔参赛队提供了有力保证。

本次大赛作为土木工程学院推进项目式教学、实践课程考核改革的主要措施之一,其成功举办为学院相类似的课程改革与建设提供了借鉴,也为学院其它相关改革工作的落实和完善打下了坚实的实践基础。

(通讯 周瑞荣 摄影 韦漫 乔娅楠 嵇子鉴 刘世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