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小组荣获“四星级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24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下发《关于深入开展以会员评家为主要内容的“三互三评”活动情况通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小组获评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系统“四星级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小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和省教科工会有关工会建家的工作要求。坚持突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上级工会、校党委、校工会领导下,高度重视“职工小家”建设。健全机制,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学院自身特色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精心策划各类党建研讨、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为学院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及工会自身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教职工的肯定和拥护,形成了良好氛围。

据悉,省教育科技工会每两年集中组织开展一次“三互三评”活动,旨在通过各单位之间的互相检查、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全面衡量工会建家工作成效,综合评选星级“职工之家(小家)”,以评促进,不断提升基层工会建家工作水平。

(通讯 侯宇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