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度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年度各类优秀个人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4浏览次数:10


三江学院仇存进副校长总结讲话

高职院党总支王山杉副书记领学

学校巡学旁听工作小组查阅学习资料

高职院专题学习现场

12月22日,高职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度中心组专题学习(第八讲)暨2020年度各类优秀个人表彰活动。由仇存进副校长带队、纪委办孙碧群老师和组织人事部李明卿老师组成的三江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小组莅临现场巡学旁听。三江学院高职院院长林长圣,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沈爱军,党总支副书记王山杉及高职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由高职院党总支书记沈爱军主持。

沈爱军书记首先汇报了高职院党总支2020年度中心组的学习情况,包括专题学习8次(含专题辅导1次)、分散学习4次,党日活动、支部活动、学习强国学习和调查研究各1次。他说,学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全体师生党员态度认真,勤做笔记,做到了学习入脑入心。

高职院党总支王山杉副书记领学了《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专题学习》。整个学习过程中,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三个重要的文件,从每份文件产生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内涵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述,让与会的师生党员受益匪浅。领学结束后,与会的部分党员也结合各自的工作交流了学习后的体会和感受。

专题学习后,高职院党总支对在2020年度各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仇存进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高职院党总支这一年来所开展的学习活动,认为学习活动有计划、有条理,有始有终,很有成效。也对高职院的师生党员提出了进一步的学习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主动学、认真学,读原著、读原文,把学到的知识和悟到的原理能够真正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融入到学校更好的发展中,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报效祖国。

巡学旁听工作小组对高职院党总支2020年度中心组学习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查阅和评价。学习是为了更好的总结,也是为了更好的前进;而表彰既是对优秀榜样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高职院全体师生将一如既往,保持初心,为学校更好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奋斗、不断贡献力量。

(通讯  丁小兵   摄影  张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