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30浏览次数:10

林长圣院长总结讲话

研讨会现场

9月29日,高职院就业工作推进研讨会在东校区406会议室召开。高职院院长林长圣,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沈爱军,副院长沈勇、全体辅导员以及办公室、教务办公室等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爱军主持。

沈爱军书记介绍了疫情下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传达了学院就业工作重要指示,围绕如何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及时适应新变化,多措并举、营造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氛围作出动员部署。负责就业工作的王营老师汇报了当前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各毕业班辅导员围绕本班学生就业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如何推进展开讨论。

沈勇副院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严格落实学校及学院各项安排,把就业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确保学生的就业工作保质保量。二是打好精准牌,创新性地开展高质量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林长圣院长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今年上半年的就业工作和所有辅导员在疫情期间表现出的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精神,对师生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林院长强调,本学期工作需要坚守四个标准。一是就业工作虽然有难度,但是要有自信,相信自己。二是就业工作要讲求办法,要谋划,工作要做细,不断鼓励学生做到扬长避短,做最好的自己。三是就业工作有政策,上至国家,下至学院,要努力研究好运用好,与每位同学深度沟通,对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四是就业工作要有方向,要持续,适应就业形势变化,努力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提高自己对职业的认识。

(通讯  王营 摄影 丁小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