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树立网络安全观,共筑全民安全线”的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4浏览次数:1081

关于“树立网络安全观,共筑全民安全线”的培训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重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坚持”重要原则,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战略部署,响应教育部号召,同时也为了提高我校网络信息安全水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校外网络安全专家及知名安全厂商安全顾问举办一次网络安全培训讲座。此次讲座面向全体教职工,请有时间且感兴趣的老师们准时参加。

一、讲座时间:2020年9月24日下午14:30——16:30。

二、讲座地点:学术报告厅

三、讲座主题:树立网络安全观,共筑全民安全线

四、培训主讲人:

1、校外网络安全专家

2、国内知名安全厂商高级安全顾问

五、 培训学时:3学时

参加讲座的老师,可获得培训3学时。

六、网络报名及现场签到

本次培训从超星“学习通”APP预约报名及签到,请教职工们手机上提前下载好学习通,并于9月24日上午11:00点前在“学习通”预约。2:00——2:25现场开放手机二维码扫描签到,以签到为准计算培训学时。

已经下载过学习通,并且绑定过工号的老师直接在首页邀请码,输入邀请码:jsfzsju,详见第3步。

若无法下载学习通或无法预约,现场会安排纸质签到。

七、有问题请电话沟通,我们会及时解答。

联系人:关于学习通使用可联系教发中心丁飞悦老师(7586);关于培训内容可联系信管中心沈刚老师(8599)。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9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