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共同努力,共创辉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开学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1浏览次数:64


8月2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暑期干部教师学习研讨会”的校领导报告、重要讲话、文件精神;落实、布置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任务。唐万宏副校长、学院朱明程院长、高鹏书记以及学院其他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书记高鹏主持。

会议中,朱明程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吴校长的报告、丛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沈书记的三个文件精神 ,并就开学初期的疫情防疫、教学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持续推进等主要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高鹏书记汇报了学院2020年招生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为学生解决就业的方案计划,他强调就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下一步将把2021届毕业生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互搭配推荐就业。

赵航副院长布置了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主要包括开课时间节点;上学期延续的集中实践、核心课专业课考试安排;2020年省级教材和教改项目申报等等工作布置。他说学校目前正在出台系列激励政策,希望老师们积极响应,多申报项目,多出成果。

花怀海院长助理介绍了学院创新竞赛情况。学院在飞思卡尔竞赛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开学后将再接再厉做好机器人大赛、专业知识竞赛和创意作品赛等赛事的筹备工作。

唐万宏副校长肯定了学院领带班子工作安排的情况,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的规划和相关文件出台的初衷和目标,同时着重针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设性、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一是进一步思考、明确学院发展定位, 更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二是在原先诸如:重点学科建设、品牌专业建设、136硕士点建设工作基础上,强化学科和专业建设,使之变得更强;三是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抓住几个重点,建立学科团队;四是强化学生思想教育工作队伍,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保证政治方向,确保学生身心健康。

通过本次会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明晰自己责任与使命。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共同努力,共创辉煌。

(通讯 孙小羊 摄影 任丽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