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江苏省2020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0-07-28浏览次数:65


校领导亲临现场

三江学院咨询会专区

现场咨询

7月25日,江苏省2020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160所高校现场设立咨询台,吸引近8000名高考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上午8点30分,咨询会正式开始,招生展台前已挤满考生和家长,挨个咨询意向学校的招生计划、分数线。考生仔细记录各学校的情况。各高校招生负责人耐心负责地为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学生及家长提供招生政策、专业选择等相关信息,解疑答惑,为考生填报志愿加油助力。三江学院设置咨询会专区,极为醒目,咨询展位前人头攒动,场面火爆。

校长吴中江,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纪委书记沈军军、副校长仇存进、副校长王芳等校领导亲临现场,51名来自各二级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阵容庞大的招生咨询队伍,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驻足咨询,同时也吸引了电视台、纸媒、网媒等众多媒体的关注。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日有2500余名考生和家长先后来到现场咨询。通过此次咨询会为帮助考生和家长们准确、全面、深入了解我校招生政策和办学特色创造了条件,也为考生科学填报高考志愿,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提供了建议和参考。

(通讯 孙培华 摄影 吴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