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同抗疫,青春聚力勇担当——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4浏览次数:64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席卷神州大地,面对严峻的新冠疫情,举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激发学生党员的参与意识,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两个学生党支部学生积极响应校党委、院总支的号召,组织开展了“众志成城同抗疫,青春聚力勇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沈玉权、郝勇老师讨论策划了这次线上党日活动,鼓励学生党员们用行动践行使命和责任,发挥个人或团体的创作特长,完成一副作品,主题不限,形式灵活,突显正能量。两位支部书记在各自的支部进行了积极的动员。

自活动开展以来,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十几天的时间里,通过线上提交的方式收到30余件创意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短视频、诗词、海报、书法、志愿服务等,都是以宣传普及新冠疫情防控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反映人民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等为主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将陆续刊登这些作品,并进行优秀作品评选。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时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开展具有鲜明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有力激发了学生党员强化使命、勇于担当、争做先锋的表率作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支部的党员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为夺取疫情防控战最终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  唐丛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