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6浏览次数:51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建筑学院各项工作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良好的开局来之不易,为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不打折扣,稳定疫情防控期间师生之心,扎实推进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建筑学院于3月5日召开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线上会议,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焦自云主持。

会上,建筑学院焦自云书记首先向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全体老师为确保线上课程按时开课,以及为了学生安全与线上学习所付出的努力和责任心表示感谢和赞扬。随后焦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和部署,指出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全面统筹安排线上教学的组织管理和运行保障工作,要求全体师生做到“关于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八点要求”,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持续推进。并就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毕业生工作、先修重修工作、补考答疑等方面做出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老师要密切关注、关爱学生,切实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胜越就线上教学学生学习摸底情况和学生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反馈,认真梳理了学生目前在家线上学习的具体情况,并就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关心关怀,切实落实好建筑学院全体学生日报制度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建筑学院焦自云书记还叮嘱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并鼓励大家积极探索有效开展线上课程教学的新思路,变被动应对为主动挑战,深入思考如何更加高效实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维护校园安全。

(通讯 焦自云 王娟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