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筹划 共克时艰——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召开院长办公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6浏览次数:41


2月23日,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召开了院长办公视频会议。会议围绕三方面展开:一是24日开学第一课(网络课程)准备工作反馈;二是应对延迟开学毕业论文、科研工作筹划;三是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计划讨论。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丽主持。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丽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同时认真学习学校转发的各类文件精神,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坚持“只改变教学模式,不改变教学目标”的原则,利用好四个平台,整合优质资源,确保网络教学取得良好效果。随后王院长请分管副院长反馈开学准备工作,做到什么程度了,还有哪些工作正在做。

党总支副书记吴明明就目前疫情排查工作,与大一学生、考研学生开展线上咨询工作,学生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院长助理汤蓉汇报了学院所有网络课程完成情况,对直播课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合理安排,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影响。副院长陈双双就目前毕业论文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做了详细通报。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丽要求学工密切配合,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协调沟通、过程监督管理工作,同心协力,确保线上第一节课的顺利开展,确保延迟开学不停课,远程教学保质量。


通过视频会议,学院各位领导进行相互沟通、群策群力,为下一步工作做好准备。

(通讯 朱桂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