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庆元旦,迎新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2-29浏览次数:52

开幕式现场

趣味运动会

12月27日下午,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庆元旦,迎新春”三江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三江学院体育馆室内篮球场举行。校理事长、党委书记丛懋林,校长吴中江、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副校长仇存进、校长助理王勇、工会主席杨业琴、体育部主任谢霞、工会副主席张军、工会委员等出席了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权国睿老师主持。

吴中江校长致辞,他代表三江学院向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吴校长指出,此次运动会是一项竞技与娱乐并存的体育赛事,是学校为促进教职工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大家身心健康发展搭建的平台,也是广大教职工展示精神风貌的舞台。他祝愿每一位教师、每一位运动员在这次运动会上都取得好成绩,收获好心情,并宣布三江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开幕式后,校领导率先在夹乒乓球项目中展开比拼,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就此拉开帷幕。

沙包投准、夹乒乓球、花球投篮;两人三足、企鹅漫步、板鞋竞速;1分钟跳绳、摸石过河、羊角球追逐;趣跑毛毛虫、共闯天涯、众星捧月、同舟共济。九项个人项目和四项团体项目在裁判员的指挥下进行得有条不紊。全校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来自各单位的近两百多名选手一同竞技比拼,赛场内激情饱满,赛场外活力四射。各种趣味十足的竞赛项目令大家放松心情,笑容满面。比赛间隙安排的背景音乐更给体育馆增添了许多动感与活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教职工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教职工归属感和荣誉感,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更好地完成学校工作任务注入了新的活力。

(通讯 侯宇颖 摄影 吴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