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江苏省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19-12-18浏览次数:87


三江学院荣获2019年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高职院“文化志愿,伴你同行”荣获优秀团队

土木学院“红”荣获优秀团队

建筑学院《三江学院图书馆绿色建筑改造方案设计》荣获优秀调研报告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发文总结2019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工作中表现突出单位、团队、个人等项目进行表彰。三江学院获得2019年全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称号,同时获评2支优秀团队,1篇优秀调研报告,3名先进个人和2名先进工作者。

2019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广大在校大学生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社会调查、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关爱困难群体等方面开展并圆满完成了各项社会实践活动。整个实践流程团委注重引导。活动前积极动员,靠前指导;活动中注重质量把控,活动后做好宣传总结,树立榜样示范,引导大学生走出校门,深入基层、在实践中提升能力素质,锤炼品质作风,积极奉献建功。

新时代呼唤新使命,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团委将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完善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机制,将继续深入实践、深入社会、深入基层,开展相关实践工作,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党团学的各项工作与社会实践中,以服务科学发展的热情奉献社会,再接再厉,推动我校共青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 刘红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