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2浏览:10

仇存进副校长发言

高职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根据学校党委《三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结合高职院党总支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教师党支部7月9日下午在东校区5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江学院仇存进副校长以及高职院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享心得、感受和体会。仇存进作为高职院教师支部的一员,他首先带头发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给高职院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同时也分享了个人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一些感悟:学习党史要走深走实,必须落实到更好地学习校史、落实到每一项具体的工作中去,用来指导工作,从而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才能推进学校整体事业的发展。

随后教师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分别进行了发言,从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对青年一代许下的殷切希望、对所有共产党员的号召、对“人民”二字的深刻理解等不同的方面分享了各自学习“七一”讲话的体会与感受。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一起讨论学习,一起交流心得,一起分享感悟,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教育,也提升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我们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开创未来。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仇存进还为高职院党总支每位教师党员进行了“党员示范创建岗”的授牌。

(通讯 丁小兵 摄影 张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