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系列座谈会

时间:2021-07-10浏览:10

校党委书记封超年主持座谈会

教代会执委会座谈会

自聘教职工座谈会

返聘教职工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听取教职员工、学生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了解教职员工、学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问题。7月6日至8日,学校党委书记封超年主持召开四场教职员工及学生座谈会。相关校领导,教代会执委会全体委员,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团委主要负责人,学生会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系列座谈会是落实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教职员工和学生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改善我校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会上,各位教职员工、学生踊跃发言,从个人发展、薪酬待遇、医疗保障、信息公开、学生住宿环境、学习环境、生活便利、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多条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

会上,各职能部门对教职员工及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对需要进一步落实和改进的问题认真记录,表示将在会后进行研究、整改和落实。

在认真听取教职员工及学生建议之后,封超年对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并作了会议总结。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出了明确要求,办实事是其中重要一环。我们要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听取和征求师生意见建议,真正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着眼“立德树人”办实事,迎难而上,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围绕“急难愁盼”办实事,解决师生关切问题;要建立沟通反馈机制,疏通堵点痛点,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讯  孙培华  摄影  吴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