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机关党总支开展“重温红船精神 牢记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9浏览:4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5日,第三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浙江嘉兴开展“重温红船精神 牢记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嘉兴学院参观了红船精神育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影像图片、文史和实物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逐步壮大发展的风雨历程,深刻领悟了“红船精神”的思想内涵。接着,又来到南湖的湖心岛瞻仰了中共“一大”红船,驻足在南湖畔的红船边,大家认真聆听“一个大党和一条小船的故事”,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在场党员都深深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伟大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也在党的百年历史中看到党发展的艰辛,在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通讯 摄影 蒋明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