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首届优秀学子宣讲团的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1-06-15浏览:10

 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身边事影响身边人,经学院、校区推荐,党委学工部评选,共选拔出15名在道德风尚、学习科研、励志力行、创新创业等方面有着突出表现的青年学子组建我校首届优秀学子宣讲团。

6月11日中午在党委学工部会议室举行了简短而有意义的成立仪式。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首届优秀学子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成立仪式上,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齐鹏宣读宣讲团成立文件,周学军部长为首届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周学军对宣讲团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作为“学党史、办实事”的内容之一,首届优秀学子宣讲团的成立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宣讲团可以成为全校学子的典范,谨记“唯实求真 开拓创新”的校训不断自我加压,追求卓越,在发挥好典范激励作用的同时,要力争自己更加优秀。

作为党委学生工作部“学党史 办实事”、服务广大青年学生的重要举措,宣讲团将弘扬“修德、勤学、励志、力行、创新、协作”的精神,在广大学子之间搭建一个言传身教、沟通交流、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的平台,进一步发扬优秀学生的典范作用,让榜样引领作用深入学业、汇入生活、融入文化、渗入人心,激励三江学子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通讯 杨慧莹  摄影 马世骁)

 

附:首届三江学院优秀学子宣讲团成员

学院

姓名

外国语学院

 池田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石曼琳

法商学院

陈逸龙

法商学院

王广财

建筑学院

李春

土木工程学院

段宝印

土木工程学院

王傲蓝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杨承汉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吕佳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马杰

文化与旅游管理学院

李丽

艺术学院

王德发

艺术学院

赵雨欣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高静颖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吉东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