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扬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8浏览:443


6月5日-6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和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前往江上青烈士史料陈列馆、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锤炼党性忠魂”主题党日活动。

江上青烈士史料陈列馆从“探索真理年代,爱国民主家庭”、“投身革命,矢志不渝”、“教书育人,播撒火种”、“千里救亡,唤起民众”、“开辟革命根据地,血洒皖东北”、“多才多艺,才华横溢”、“浩气长存,缅怀永远”七个展厅,全面回顾了江上青烈士的生平,浓缩了烈士教书育人、抗日救亡、血洒淮北、赤子报国的一生。

扬州革命烈士陵园纪念馆以文物、浮雕、雕塑、图照、场景、多媒体等展示手法,陈列了扬州各个革命时期200多位烈士的生平事迹、斗争史料和遗物。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观看史料、聆听讲解,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接受革命历史教育,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亦是一次非常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要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的同时,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先进本色,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 摄影 郑琳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