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管理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04     发布人: 周勤瑾     访问次数: 45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毕业生合影照片是学校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珍贵的档案资料,务必整理归档。为了及时完成2019届毕业生合影照片的归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1、2019届本、专科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的毕业照合影和以学院为单位的毕业照合影。

2、2018年及往年未归档的毕业照合影。

二、归档要求

1、纸质照片和电子版照片各归一份,电子版照片须与纸质照片一致。纸质照片都须封塑。

2、照片上要进行电脑加字(字体为宋体),标明学院、班级名称、届数,底部附人员名单(如范例所示)。

3、电子版照片为jpg格式;文件名与纸质照片上的名称一致;电子版照片可以通过QQ发送的形式移交校档案室周勤瑾老师。

三、归档时间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合影照片的归档工作,于201910月底前由各学院兼职档案员移交到校档案室。




三江学院校长办公室

                       2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