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管理
关于做好2018年度档案归档移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28     发布人: 周勤瑾     访问次数: 451

关于做好2018年度档案归档移交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8年度档案归档移交工作,根据三江学院档案管理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度档案归档移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类档案移交时间

1.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的综合类档案在412日前移交学校档案室,由档案室统一立卷归档。

2.科技处2018年度已完成项目的科研类在5月底前移交学校档案室立卷归档。

3.教学类档案在10月底前按照教务处教学档案立卷归档要求完成归档工作,由教学档案分室进行指导和检查。

4.人事、财会类档案,根据其工作特点,在6月底前按年度由人事档案分室、财务档案分室立卷归档。

(二)档案归档移交办法、要求

1.各单位档案员根据《三江学院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规定》,将本单位2018年度档案按件整理,按类目初立卷(不装订),填写卷内目录。

2、移交学校档案室的档案由校档案室负责立卷,各档案分室档案按照归档要求进行立卷。

3、声像、电子类档案随纸质档案同时移交;实物档案按《三江学院实物档案管理细则》要求,将实物(附文字说明)移交档案室。

4、填写移交档案清单(档案移交登记表、卷内目录),一式二份,将移交档案材料附后一起送学校档案室,办理交接手续。

5、档案归档移交工作由校档案室负责,联系人:周勤瑾(办公地点:行政楼5105室,电话:52897084)。

 

 

 

校长办公室

20192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