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军训主题摄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稿时间:2018-03-3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64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近期,江苏省普通高校“军训主题摄影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中,我校徐婕的《团结的力量》摄影作品,荣获一等奖。袁意的《朝阳与朝气》摄影作品,荣获二等奖。我校在2017省普通高校 “军训主题摄影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2017省“高校国防教育主题征文比赛”中,我校李陪作同学的《爱我国防,青春报国》一文,荣获二等奖。

此次军训主题摄影比赛和高校国防教育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得到各学院(校区)高度重视,广泛进行宣传发动,吸引广大学生踊跃参与。对于加强学校国防教育,增强广大学生国防观念具有更大意义。

据悉,2017江苏省普通高校“军训主题摄影比赛”共收到90 所高校852件有效摄影作品。经过专家组的两轮认真评审,共评审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 名、三等奖60名和优秀奖278名。在此基础上,评审出优秀组织奖30个。

2017 年江苏省高校国防教育主题征文比赛共收到94所高校453篇征文。经查重筛选、专家匿名评审,综合评定,共评选出一等奖20 篇,二等奖40 篇,三等奖60 篇。

(通讯 张家凯)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