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雨花台区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来我校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03     发布人: 黄胜     访问次数: 10

雨花台区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来我校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吴中江校长对督导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

校党委封超年书记参加汇报会

雨花台区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组长李家祥讲话

唐万宏副校长汇报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工作现场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确保全省高校安全稳定,1028日上午,雨花台区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组长李家祥带领区应急管理局、商务局、消防大队、住建局、教育局、铁心桥街道等相关部门和人员来我校进行安全责任落实和校园安全专项整治督查工作。校长吴中江、党委书记封超年、副校长唐万宏出席安全工作汇报会,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资产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南校区、东校区等职能部门和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吴中江校长对督导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工作是民办学校发展的底线,深入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他希望督导组深入指导,为学校安全工作把脉会诊,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帮助学校提升安全工作水平,提高安全工作质效。

李家祥组长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和意义、检查内容、具体要求以及工作安排。唐万宏副校长从十个方面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开展安全工作的具体情况。汇报会后,检查组查阅了自查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并重点检查了实验室、食堂等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督导组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查漏补缺,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以查促管,进一步完善学校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健全校园安全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平安校园示范校建设水平。

(摄影 吴疆  通讯 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