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江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1556

三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

理事长陈万年,校长陈云棠,党委书记丛懋林,

党委副书记笪佐领,副校长武正林、周更生、吴中江、黄安永,

校长助理兼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长李建启等校领导出席会议

陈云棠校长作重要讲话

吴中江副校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校长助理兼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长李建启教授

作题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内涵解读与建设思路”的报告


2015年9月25日,我校在三江会堂隆重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全体领导、科级以上干部、系(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吴中江副校长主持,校长助理兼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长李建启教授作了题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内涵解读与建设思路”的报告,他从评估专家的角度介绍了审核评估的主要特征、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三江学院的评建思路,回答了审核评估为什么评?评什么?怎么建?的问题,启发了工作思路,引起充分关注。

陈云棠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审核评估结论直接影响学校的生存与发展,要提高对审核评估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看到目前问题的严重性和评建工作的艰巨性,加快行动,深化改革。他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三江学院的质量工程,是一把手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强化考核,形成领导个个抓好评建,员工人人投身评建的有利格局,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吴中江副校长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本次大会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案解读会,是以评促建的启动会,是评建思想的统一会。他要求大家对审核评估的评建工作要充满信心,实实在在、扎扎实实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发扬三江学院的优良传统,借评估之力,同心协力,使学校的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跻身全国同类高校的前列。

会后,教学单位和老师们纷纷复制会议PPT,体现了以评促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评建工作开了个好头。

(通讯:卞钰  摄影: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