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桑倩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312日,江苏省教育厅在宁召开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高教处处长徐庆、省教育评估院院长周明等相关负责同志20242025年江苏、青海两省即将接受审核评估第二类评估的27所本科院校校领导、相关工作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王芳副校长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树兵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以及审核评估工作的实施情况做工作部署;徐庆布置了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周明明确了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另外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朱泓,上海交通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吴静怡分别围绕审核评估方案设计与指标解读、审核评估工作的重难点等内容作专题报告。扬州大学副校长王承堂,淮阴师范学院校长赵宜江就学校评建工作经验开展交流研讨。最后常熟理工学院教师赵远畅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秘书操作实务进行经验分享。

按计划我校将于2025年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校将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努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积极推动我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