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更生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带队到广东科技学院调研学习教育教学建设工作

发布者:桑倩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交流会现场

参观产业学院

参观大数据中心

1122日,三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副校长王芳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一行到广东科技学院调研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建设工作。广东科技学院副校长吴立平主持了座谈会,副校长李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参观。

吴立平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广东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紧密围绕东莞地区重点产业优化学科专业体系,逐步形成了7个专业集群。通过实施“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广科模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落实“人职匹配、因材施教、分类培养”的人才培养特色,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周更生介绍了三江学院的基本情况,围绕学校从教育、教学两条主线全面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现状,以及为迎接评估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就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与相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团一行还实地走访参观了智慧校园大数据中心、华为ICT产业学院、腾讯云产业学院、智慧教室等。

通过本次实地调研,大家纷纷表示将强化对标找差、以评促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