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三江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者:桑倩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4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定于10月11日召开“三江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10月11日(周三)14:30

二、会议地点

三江会堂

三、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二级教学单位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有课除外),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各二级教学单位办公室主任和教学秘书,教务处、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秘书)通知本单位参会人员按时参会,并将参会人数及具体名单于10月9日(周一)上午12:00前报送至校长办公室谷鑫老师处。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确要请假的,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向党委书记、校长请假;其他人员向本单位主要负责人请假。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会议期间保持手机静音,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3年10月7日

关于召开三江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