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侨办主任勾宏展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20浏览:10

3月17日,雨花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侨办主任勾宏展,区台侨办副主任王蔚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云涛,统战部副部长肖苏等参加了调研工作座谈。

座谈会上,周更生对区委统战部、台侨办领导来访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就三江学院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与区委统战部门加强联系和共建表示真诚的期盼,希望通过优化学校与属地统战工作联系沟通,搭建交流平台,增强教师与地方人才互动交流,促进教师科研、业务水平提升,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李云涛从校党委领导、统战组织机构建设、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党外人士队伍建设、近年来统战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方面对我校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勾宏展对我校的统战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统战工作在思想认识、工作部署、队伍建设、基础数据、防范校园宗教渗透、民主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和举荐推荐等方面工作扎实,卓有成效。他表示下一步将搭建地方政府和学校的统战工作交流平台,就区内民主党派人士举荐推荐、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同时也希望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就区内统战工作在思想教育、学术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与会同志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加强交流和互动,共同推进统战工作开展,提升统战工作实效。

(通讯 尹克星 摄影 吴疆 审核 李云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