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省演艺集团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2-11-24浏览:10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合影

11月22日,三江学院与江苏省演艺集团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演艺集团举行。江苏省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泽云,江苏省歌舞剧院院长潘磊,江苏省话剧院院长谢涛,江苏省演艺集团办公室主任吴文蔚,三江学院校长吴中江,教务处处长刘正涛以及艺术学院(演艺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三江学院与江苏省演艺集团联合创办的演艺学院立足江苏,面向全国,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江苏文化产业发展培养了高素质实用性表演艺术人才。经过十多年的建设发展,学院现拥有——表演专业、音乐表演专业,在应用型演艺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果,形成了一定影响。

签约仪式上,郑泽云、吴中江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近期的发展情况,对三江学院演艺学院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最后,郑泽云和吴中江在联合办学协议书上签字,开启了三江学院和江苏省演艺集团联合办学的新阶段。

(通讯 王华 摄影 骆浩 审核 张五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