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2-08-13浏览:277

三江学院一行与中软国际领导交流

王芳副校长一行看望实训学生

王芳副校在与卓工班学生进行交流

暑假期间,三江学院副校长王芳、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亚军、质量监督与评估管理处处长卞钰、教务处副处长魏志军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阳一行5人来到苏州东软数字化基地和如皋中软国际实训基地看望参加实训的学生,并就学生就业工作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在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如何通过产教融合提升学生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就业市场竞争力,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著名软件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至今已有11年历史。合作期间,学生通过在企业实训实习,就业质量明显提高,在第三方提供的就业数据中,与企业合作的嵌入式人才培养和卓越工程师教育计划培养的学生在就业质量上一直处于前列,学生就业竞争力较强。随着疫情的出现和毕业人数的增加,大学生就业也面临着新情况新局面,如何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王芳副校长一行与企业之间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一些具体的办法。校企双方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一定能够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通讯 摄影 曹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