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三江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在我校举办

发稿时间:2024-03-2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

双选会(中心球馆)现场

双选会(风雨操场)现场

双选会现场咨询专区

直播荐岗空中宣讲会

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三江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活动于3月28日上午在铁心桥校区体育馆中心球馆和风雨操场举办。校长吴中江,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副校长王芳,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专业课教师、辅导员等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与会代表洽谈,了解用人需求,与应聘毕业生交谈,我校3000余名2024届毕业生和非毕业班在校生参加。同时,如皋市人社局、海安市人社局、高淳区人社局等相关领导也组织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来自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山东省、上海市、北京市等全国多个省市的227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岗位数816个,岗位需求数达7980人。活动现场开设了就业基地、商务金融、地产建筑、互联网软件信息、电力电子、文化教育、制造业、服务业、批发零售业、如皋专区、海安专区和学院推荐等12个专区,聚合丰富就业资源,推动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实时互动、精准对接,为同学们提供多元的择业机会。此外,学校还设置了“百校千企返岗”2024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空中宣讲会,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部分企业及其招聘要求。

双选会现场气氛活跃,用人单位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深度交流,耐心地为同学们介绍岗位、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情况。同学们结合自身求职目标和就业需求,认真咨询相关问题,积极投递个人简历。

活动现场还设立“西部计划”、“江苏大学生乡村振兴计划”、“参军入伍”、“就业指导”等咨询专区,为同学们提供相关就业政策宣介、生涯规划、简历诊断、面试指导等服务,解答求职方面的疑惑,为毕业生就业全面赋能。

本次双选会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和江苏省教育厅相关会议要求的重要举措。学校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组织多种类型的宣讲会和双选会,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不断挖掘更多优质就业资源,优化就业服务,全力助推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通讯 周欢欢 摄影 罗来振 审核 周学军)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