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机关党总支开展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体验活动

发稿时间:2023-11-0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

第一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合影

10月30日中午,第一机关党总支各工会小组在主校区体育馆开展“工会活动展风采 传统文化耀未来”之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体验活动。第一机关党总支书记李云涛作活动致辞,体育部主任薛雨平出席活动,第一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八项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包括抽陀螺、滚铁环、踢毽子、投壶、珍珠球、砂板乒乓球、射箭、板鞋竞速。老师们在活动中进行逐项打卡体验,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团队协作的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加深了对民族传统文化的了解。

此次活动得到了体育部大力支持,不仅提供了活动场地和器材,还有体育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对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进行技术指导。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讲话精神,落实我校工会关于二级工会开展特色文化活动的工作要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第一机关党总支各工会小组联合打造“工会活动展风采 传统文化耀未来”一会一品特色品牌,本次活动是品牌创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体验民族传统体育项目,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同时传承和发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通讯 尹克星 摄影 邓艺俊 秦雨田 审核 李云涛)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