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学术报告(2023年第二十六期):以系统思维诠释优化路径

发稿时间:2023-10-18 来源:科研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

题目:以系统思维诠释优化路径

主讲:徐晓晖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时间:2023年10月25日(周15:30~17:00
地点:学术报告厅
主办:土木工程学院、科研

徐晓晖简介:

2015年7月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毕业后就职于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2016年获评八局“中建八局十佳优秀师徒”;2016年获评三公司“优秀青年员工”;2017年获评三公司“优秀员工”;2018年获评“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2018年获评三公司“科技系统先进个人”;2020年获评“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南京市技术能手”;“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南京市职工十大发明专利”;2020年获评三公司“科技系统先进个人”;2021年获评“八局工匠”;2021年获评中建八局“十杰青年”提名奖。

截至目前为止个人获得专利授权40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受理中的专利13项(其中发明8项)、国家QC成果一等奖5项、全国工程建设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第3顺位)、江苏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完成江苏省省级工法7项、论文12篇、省级及以上BIM奖项9个(国家级7项)。

报告内容

5M1E和5W1H的角度出发,系统讲解工程建设中方案的重要性以及方案的核心点。再结合工程多个既有典型案例,从“六维”角度全方位的阐述方案编制和优化的思考维度,让大家了解一个优秀方案对于一个工程建设项目的意义和价值。


下载链接:三江学院双创系列讲座(学术报告)学生听讲记录表.doc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