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学术报告(2023年第二十五期):多维分类的研究

发稿时间:2023-10-10 来源:科研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4

题目:多维分类的研究;

主讲:张敏灵教授(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10月20日(周五)15:00~16:30;

地点:学术报告厅;

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处

张敏灵教授简介:

张敏灵,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教授、博导。现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副主任、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等。担任重要国际会议ACMLPAKDD指导委员会委员,PRICA/CCFAI/CCDM等国内外学术会议程序主席,《中国科学:信息科学》、《IEEE Trans. PAMI》、《ACM Trans. IST》等国内外学术期刊编委。曾获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2016)、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22)等。

研究领域:

机器学习、数据挖掘。

报告内容:

多维分类是一类重要的多义性对象分类框架。报告将从三方面介绍多维分类研究现状:多维分类问题设置及其与相关分类框架的关系;对现有多维分类算法进行总结及在该领域的最新工作;多维分类的相关学术资源。多维分类在文本分类、众包学习、辅助医疗诊断等领域的成功应用。


下载链接:三江学院双创系列讲座(学术报告)学生听讲记录表.doc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