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3-03-20 来源:科研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


副校长王芳出席会议

3月15日,我校在行政楼5322会议室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王芳出席会议,科研处副处长李璐、各二级教学单位科研工作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科研处处长吴敏珏主持会议。

吴敏珏就科研处本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她表示,科研处将从高质量期刊目录认定、科研项目分级认定、科研成果奖励及博士科研启动等四个方面完善相关管理办法、强化制度体系建设,并落实学校2023年科研重点工作量化指标。此外,她还对科研处近期正组织开展的相关具体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说明,并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

李璐通报了截至目前我校2023年纵向课题申报情况和横向课题结题等工作进展情况。

王芳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科研工作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需要全校上下共同坚守的长期目标,并提出以下三点工作要求:一、思想重视,正确认识科研在学校发展中的意义,以科学研究推动学校特色建设发展;二、联系实际,清醒认知学校科研发展现状,敢于正视困难、面对问题,围绕学科建设目标组织科研工作、进行团队建设;三、转变思路、创新方法,以严谨端正的学术态度对待科研工作,实实在在做科研、做实实在在的科研。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