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访企拓岗”校园双选会

发稿时间:2023-03-2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于3月16日顺利举办三江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访企拓岗”校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邀请来自北京市、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安徽省等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297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20个,需求人数达14967人。

双选会现场开设了就业基地、商务金融、地产建筑、互联网软件信息、电力电子、文化教育卫生、服务业、制造业、批发零售业和高淳人社九个专区,覆盖了外语、文学、经济、管理、计算机、电子、电气、机械、土建、旅游、艺术等相关专业,基本涵盖学校现有各专业,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求职选择。此外为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和精准分类指导,会场还设立“参军入伍”、“西部计划”和“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咨询台,帮助同学们了解各类就业政策,提升就业综合能力。

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以及部分专业课教师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单位信息、用人需求、行业用人动态以及学生应聘等情况;同时和同学们进行交流,详细询问毕业生情况,勉励他们自信从容应聘,积极展现三江学子的良好形象,顺利达成求职目标。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毕业生信心满满,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与交流,咨询自己所关切的各方面问题。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展现出的求职态度、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除了毕业生外,此次双选会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同学,他们积极主动地与用人单位沟通,提前了解意向岗位招聘要求,为自身的职业生涯科学规划。

据悉,学校将积极抢抓春季校园招聘关键期,全面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继续加强就业市场开拓,加大线上线下校园招聘力度,全力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通讯 周欢欢 审核 齐鹏)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