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市级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基地考察验收

发稿时间:2022-11-2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5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致欢迎词

南京市民宗局郭震副处长讲话

雨花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翟青尧讲话

考察验收会现场

11月22日下午,南京市市级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基地考察验收组到我校对龙舟、珍珠球、民族健身操基地进行考察验收。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以及党委统战部、体育部、教务处、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考察组。

周更生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我校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发展现状。随后体育部负责同志就我校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南京市民宗局郭震副处长表示三江学院将太极拳等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走进课程,龙舟项目走出国门,不仅是三江学院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建设的成果,更为推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作出了贡献。三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建设,通过体育项目加强不同民族师生间的交往、交流和交融,进一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考察组专家、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朱继华教授表示三江学院民族传统体育工作扎实,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取得了质的飞跃,有组织,有项目,有队伍,有课程,有计划,有成效,以龙舟项目为龙头,带动了其他项目的协同发展。考察组专家、南京工程学院体育部李海燕教授认为三江学院民族传统体育工作稳扎稳打,成绩斐然。同时专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期待在其他赛场上也能看到三江学院的身影。

雨花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翟青尧表示三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民族体育工作,为促进民族团结作出了贡献。

最后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我校民族体育项目场地和设施。

(通讯 肖苏 摄影 吴疆 审核 李云涛)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