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 | 新媒介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的理论逻辑与实践路径

发稿时间:2022-11-02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86

题目:新媒介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的理论逻辑与实践路径

主讲:丁和根 教授

时间:2022114日(周五)19:00——20:30

地点:学术报告厅

腾讯会议号:727 134 357

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务处

主讲人介绍: 

丁和根,现任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南京大学媒介经济与管理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新闻史学会传媒经济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符号传播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舆论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传媒经济与管理研究》(集刊)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通讯评审专家等。曾任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南京大学报主编、新闻系主任等。出版个人专著与合著多部,主编“大学研究型课程专业系列教材”6本,在国家一流和核心期刊发表论文80多篇,主持国家级和省级各类基金项目多项。多次获省部级优秀成果奖。

 

报告内容:

  本讲座将从乡村文化传播的历史形态与现实图景出发,分析中国为什么要提出乡村文化振兴,新媒介助推乡村文化振兴的政策支持与技术支撑,最后指出新媒介助推乡村文化振兴的路径与措施。


学术报告听讲记录表下载链接学术报告听讲记录表.pdf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