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第二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09-27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校区)、各位同学:

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称为基地)以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为宗旨,为我校学生提供实践载体和创业指导,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新活力,现面向全校开启第二批入驻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驻基本要求

1、创业项目原则上应与创业学生所学专业紧密联系,具有可操作性和创新性。

2、创业项目须具备一定的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商业模式清晰,对技术和经营风险等有较好的分析评价,且项目无知识产权纠纷。

3、创业团队原则上要有指导教师;如没有指导教师的,可在报送申报材料时加以说明,由创新创业学院提供相关协助。

4、创业项目的经营范围不涉及餐饮业、娱乐业、快递业等,经营的项目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规章制度。

5、已注册公司的创业团队、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等省级及以上获奖项目优先考虑入驻。

二、入驻优惠政策

1、基地免费为入驻项目提供办公场地、办公家具、宽带网络等基本办公设施。

2、基地引进了专业的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负责日常运行,协助创业团队办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法律咨询、风险评估、申请落实国家或省市区的税费减免、创业补贴等相关创业活动。

三、申报流程

1、请在107日前将以下申报材料:《三江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申请书》、创业计划书、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已注册企业的还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或专利等其他佐证材料,交至创新创业学院创业服务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二期B1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邮箱sjucyfwb@163.com。以上材料可以由学院为单位集中报送,也可以创业项目负责人单独报送。

2、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评委对各申请项目的材料进行评审和路演答辩,申报者需做好答辩PPT及各类展示材料的准备工作,计划10月中上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通过评审的项目与学院签订入驻三江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协议。

四、注意事项

1、入驻项目每半年需接受考核,考核合格可继续孵化,原则上每个项目孵化期限不超过1年。

2、入驻项目需与申请项目一致,原则上中途不得变更创业项目或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若在孵化期未满前毕业离校,必须办理项目退出。

3、申报截止之后,如有零星申报的同学,可参照以上流程,我们将视申报数量择期组织项目集中评审。

4、请有意申报的项目负责人加入 QQ 群:643162336 ,以便收到下一步通知。


 

联系人:刘老师    18168064882

    齐老师    025-52366079

 

附件:三江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申请表.docx

 

 

 

创新创业学院

2022926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