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三江学院数据中心升级扩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编号:HWZB2022-014)

发稿时间:2022-07-27 来源:档案管理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


三江学院数据中心升级扩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编号:HWZB2022-014

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我校数据中心升级扩容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基本概况

     投标前如技术上有疑问,请咨询沈老师,电话15345187560

(一)总体要求

本项目是在现有数据中心拓扑架构基础上进行升级扩容,系统集成建设按照“合理利旧、整体优化、统一运管”的原则,建立一个高可靠性稳定的统一数据中心运行环境来满足学校业务运行环境的需求,同时集成商须提供专人专业的运维服务对现有数据中心的运维环境进行维护服务,确保业务的正常运行以及数据的安全性。

(二)主要设备参数及要求

1.虚拟化服务器,数量2

指标项

配置要求

规格

高度2U,架式服务平台

处理器

★配置≥2Intel至强处理器,每处理器主频≥2.4GHz,单颗CPU核数≥10

内存

★配置≥256GB 内存,可支持24个内存插槽

硬盘

★配置≥2600G SAS 10K硬盘

通讯

★配置2个千兆口,4个万兆光口(含模块)

IO扩展性

PCI-E I/O插槽总数:≥14

RAID

★配置≥1块磁盘阵列卡, SAS/SATA RAID-RAID0,1,10-12Gb/s

M.2

支持 2*M.2 SATA SSD支持硬RAID1支持热插拔提供加盖原厂公章的官网证明材料原件)

集显

标配集成显卡, 显存32M,支持最大分辨率1920*1200(提供加盖原厂公章的官网证明材料原件

电源

★配置1+1冗余电源

管理软件

为保障信息安全,服务器管理软件支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的芯片,提供芯片具体型号(提供加盖原厂公章的官网证明材料原件

支持内存UCE Non-Fatal故障精准告警功能;支持PCIe标卡UCE故障精准告警功能;支持内存故障隔离功能;支持硬盘告警精细化(提供加盖原厂公章的官网证明材料原件

提供黑匣子功能,支持导出系统内核记录并分析,快速定位系统故障(提供加盖原厂公章的官网证明材料原件

支持在服务器宕机时候自动保存宕机之前屏幕上输出的最后信息,用于故障定位(提供加盖原厂公章的官网证明材料原件

质保服务

★须提供原厂针对三江学院的三年免费质保服务承诺函原件证明

 

2.存储扩容,数量1

指标项

配置要求

存储扩容

在现有IBM存储环境基础上,至少增加68TB 硬盘以及1个扩展柜(含相关线缆以及软件协议等),确保存储环境正常使用,须提供IBM原厂针对三江学院三年质保函原件证明材料。

具体配置及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 投标单位资质及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证明文件(“三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人应具备与本项目相符的安装、调测、集成能力,并提供证明文件。 并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本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的相关资历证明(包括不限于从业经历、执业证书、厂商认证证书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以证明项目经理有资质、有能力完成本项目。

 3、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或不良行为记录。

 4、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仅接受单一法人为供应商的投标。

 5、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发生的所有费用。

三、投标报名办法

疫情期间实行网上报名,在网上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材料发送到QQ邮箱:1520001390@qq.com(注明授权人姓名、电话)。

招标单位预审合格后,请投标单位将100元资料费和投标保证金伍仟元整通过网上银行支付给招标单位(并将交费凭据截图上传至QQ邮箱),招标单位通过QQ发送招标文件。(资料费100元整由投标单位承担)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2、通过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等相关证书复印件。

 3、公司简介、业绩证明等相关资料。

四、投标报名事项

1、网上报名领取资料时间:2022727日到2022年8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疫情期间,请电话联系025-52366064杨老师,节假日正常工作

 2、标人在领取招标资料前需交纳投标保证金伍仟(网银支付)

3、招标活动结束后方可按规定办理相关退费手续(无息退还)。

五、投送标书及开标

 1、投标人请于2022年8月5日8:30之前将盖章密封的投标文件(一正叁副)送到三江学院铁心桥校区行政楼5322会议室,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25-52366064。

 2、开标时间:2022年8月5日上午9点   开标地点:三江学院铁心桥校区行政楼5322会议室。

 3、因疫情防控需要,参加投标活动的相关人员须满足南京市及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进校参加投标活动的相关人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近14日内无中高风险和本土疫情地区行程史、健康码为绿色、行程码绿色、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开标时正确佩戴口罩,评标期间在指定区域等待,不得随意走动;

2)近14日内无发热、咳嗽、流涕、咽痛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

3)近14日内未接触过确诊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人员及需要隔离人员等。

如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则另行通知。

   参加投标活动的进校人员,于开标前一天办理申请进校手续。具体方法为:扫描三江学院校外人员进校二维码,提交当天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填写相关信息,经审批后方可入校。行人和车辆统一从三江学院2号门进谢谢配合!

 

进校部门填写:资产处(招标办)

 

 

三江学院校外人员进校申请二维码

六、投标注意事项

1、参加现场开标的委托代理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

2、投标人中标后须交评标费贰仟元整

中标单位公示3天无异议后,领取中标通知书,凭中标通知书签署合同。中标单位在书面合同签订时必须缴纳合同价格10%的履约保证金。

 3、资料费、投标保证金、评标费及履约保证金请通过网上银行交至三江学院财务处(行政楼A301室)

账户:三江学院   账号:077484291006893   

开户行:浦发银行南京城西支行

特此公告。

                      三江学院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7月27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