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韩栋老师在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稿时间:2022-06-2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70


近日,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韩栋老师在此次大赛中荣获摄影摄像组全国大赛二等奖的佳绩。

据悉,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委员会协办,并被教育部高教学会正式列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项目,属于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大赛旨在进一步树立新时代高等教育理念,深化高等教育改革,迎接一流专业建设和金课程建设,强化优质师资在专业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做“四有好老师”;研究与实施全媒体时代数字艺术教育教学创新方法,促进互联网教育技术、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法、数字创意产业与专业教学更好融合创新;培养教师的实践创新应用能力,提升教学艺术感染力,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

通过本次教学技能大赛,推进了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对我院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强化课程思政、创新教学方法等方面带来了帮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将进一步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通讯 巢小莉)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