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22-06-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54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引领我校青年学生在实践的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月16日,我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教务处处长刘正涛、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周学军、校团委书记鲁璐,各社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周更生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在社会实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社会实践是与时代相结合的“大思政课”,是把理论学习与实践、社会紧密结合起来的有效载体、有效途径。他对我校今年社会实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安全防范的“保障者”,坚守安全底线。二是要做活动载体的“创新者”,紧扣实践主题。三是要做服务社会的“践行者”,展现青春风采。希望全体三江学子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踔厉奋发,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出征仪式上,周学军宣读了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团队名单;刘正涛、周学军、鲁璐共同为校级立项团队代表授旗;校团委介绍了我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安排;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台运红老师、外国语学院何佳豪同学分别代表暑期社会实践的指导教师和学生作了交流发言。

我校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活动围绕红色文化育人、国情民情调研、乡村振兴促进、志愿服务实践等方向开展,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共立项了18支校级团队,全校共有1215名师生参与到其中。

(通讯 郝勇 摄影 李辉)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