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校长说 | 三江学院校长吴中江:传承教育的理想,实现理想的教育

发稿时间:2022-06-1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51

校长说 | 三江学院校长吴中江:传承教育的理想,实现理想的教育

媒体:现代快报

日期:2022年6月10日


三江学院的校园里,

有处网红打卡地。

那就是第一教学楼广场上的巨型香樟树。

这棵苍翠欲滴、枝繁叶茂的香樟树,

见证了学校近 30 年来的发展与荣光,

守护着一批又一批学子的成长与希望 ……

2022 年高考志愿填报前夕,

三江学院校长吴中江在这棵象征着自信自强和纯真友谊的香樟树下,

为莘莘学子送来了真挚而美好的祝福,

一起听吴中江校长对高考学子的寄语。

2022 届高考学子们,大家好!

我是三江学院校长吴中江。

寒耕暑耘,春华秋实。衷心祝愿你们旗开得胜,心想事成!

三江学院 1992 年创建,是全国首批、全省首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校名源自  三江师范学堂 ,这也是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著名大学的前身,以此命名,旨在传承教育的理想,实现理想的教育。

学校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扎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构建  三教融合、三院协同  的人才培养特色,深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培养了一大批适销对路的人才。

三江始终把学生记挂于心,为学生成长赋能,为学生未来奠基;三江地处南京,六朝古都的深厚底蕴将滋养你的精神气质,创新名城的活力蝶变将提供你更广阔的发展机会。

今年是三江学院建校 30 周年,学校正朝着高质量发展加速迈进,未来可期,我们一路同行。

青春不悔,芳华不负。

报考三江,定会遇见更好的你!

通讯员 吴江

现代快报 + 记者 戴明夷 刘惠勤 / 文 顾闻 / 摄

(编辑 张宇)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