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语委等四部门关于举办第二届江苏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06-09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68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语委等四部门关于举办第二届江苏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苏语函〔20222号)文件精神,校语委、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联合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届江苏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本届大赛以“筑梦向未来”为主题,通过诵读、书写、讲解中华传统经典篇目,引导全体教师深刻理解中国语言文字的文化内涵,自觉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为教育教学基本用语用字的法定要求,规范准确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坚持守正创新,结合不同学科教学,深入挖掘经典蕴含的时代价值和现代表达形式,推动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传承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二、参赛名额及对象

我校共报送作品3个,参赛教师须为我校具有教师资格且从教3年以上的在职教师。

三、报送要求

参赛作品包含微课视频、教学设计(含教学课件),具体制作要求见附件1中的《2022年江苏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评价标准》、《2022年江苏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复赛作品参赛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于625日之前将参赛作品及《2022年江苏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作品汇总表(初赛)》(附件4)纸质版、电子版报送至联系人OA


联系人:王林艳  舒敏萍   联系方式:6527 5381


附件:1.省语委等四部门关于举办第二届江苏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

2.2022年江苏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作品汇总表(初赛)



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校工会

 202268日                    





关于转发《省语委等四部门关于举办第二届江苏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的通知.rar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