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 | 时尚传播概说

发稿时间:2022-04-08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93

题目:时尚传播概说

主讲:赵振祥 教授

时间:2022412日(周二)19:0020:30

腾讯会议号:184-342-443

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务处


赵振祥简介:

曾任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现任厦门理工学院副校长,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8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新闻史学会副会长,厦门市社科联副主席。主要从事媒体关系和文化传播研究,出版有《媒体关系管理——理论与实战》、《唐前新闻传播史论》、《传播与保密》、《菲华报刊与中国文化传播》等多部著作,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台岛舆情监测与引导机制研究》、《菲律宾华文报刊与中国文化传播研究》、《一带一路背景下大众传媒的时尚建构与时尚传播研究》》以及福建省社科重大课题、重点课题的研究;为国台办等政府部门以及企业提供咨询报告若干篇;为国家部委、各级政府及警务、税务、质检、银行等行业和企业开设《网络舆情与危机中的媒体关系管理》、《中国巫文化批判与科学传播》等讲座两百余场。


报告主要内容:

什么是时尚?为什么说“无传播不时尚”、“无时尚不传播”?时尚与传播、时尚与大众传媒是一个什么样的关系?时尚风潮与文化传播又是一个怎样的关系?赵振祥教授的《时尚传播概说》讲座将引领大家走进一个全新的时尚传播视野。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