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丨三江通识大讲堂第81讲:台词的魅力——以《雷雨》为例

发稿时间:2022-04-03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01


三江通识大讲堂”是落实我校“三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途径,是“三位一体”通识教育体系中“氛围营造”模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落脚点之一,是坚定学生的价值信仰、拓宽视野、活跃思维的重要途径之一。

大讲堂专家:马俊山,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戏剧评论家协会(IATC)中国大陆理事。近几年学术兴趣主要集中于中国话剧舞台艺术史论研究。在《文艺研究》《戏剧艺术》《戏剧》《文学评论》《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当代作家评论》《近代史研究》等处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著作有《曹禺:历史的突进与回旋》《走出现代文学的“神话”》《演剧职业化运动研究》《中国话剧舞台艺术论集》等。《戏剧艺术十五讲》(合著)累计印行十多万册,被中国大陆和台港地区数百所高校用作专业课或通识课教材,2021年获首届国家优秀本科教材二等奖。

大讲堂时间:202244日(周一)14:30-16:30

线上直播方式

方式1移动端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观看

方式2移动端可使用学习通APP首页右上角填写邀请码:vdye2626,注意区分大小写

方式3电脑端直接点击链接https://zhibo.chaoxing.com/5000139381789047

学时学分:学生参加每场可获得4PU平台学时(每参加5场讲座、记满5张记录报告纸1篇心得体会,可提交材料至教务处审核兑换1个通识选修课学分);教师参加每场可获得2个培训学时。以上均由教务处统计数据,无需个人申报。

注:线上观看讲座时,必须使用账号登录,游客身份无法记录观看数据。所得学时按照实际观看数据计算,非全程收看者不计学时。


三江学院教务处

202243


附:三讲通识大讲堂第81讲海报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