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网】暖心!南京高校一万八千份爱心防疫包送学子

发稿时间:2022-03-2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94

暖心!南京高校一万八千份爱心防疫包送学子

【媒体】荔枝网

【日期】2022年3月20日

 3月19日,三江学院为在校学生每人准备了一份爱心防疫包,一共送出一万八千份。面对这一份爱心防疫包,有学生发朋友圈“炫”道:太爱了,我们家的学校可爱又贴心!

    


   记者看到,爱心防疫包里有:75%酒精湿巾、免洗手消毒凝胶、医用外科口罩、致全体三江学子的一封信。

此前,为了确保每一箱物资都精准利用,每一个环节都不出差错,工作人员们也在仔细统计数量,力求做到快,准,到位。

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有条不紊、紧锣密鼓地准备着,只为将这份爱心防疫包送到你的手上。

三江学院一位负责爱心防疫包发放的老师说:“离了家,校就是家。疫情当前,我们想告诉同学们,无论何时,学校始终和你在一起,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吴疆 李辉 王潇 汪妍 邢雯 编辑/玉洁)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