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统开发项目招标公告 (编号:SBZB2021-031)

发稿时间:2021-12-16 来源:档案管理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88

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统开发项目招标公告

(编号:SBZB2021-031

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统开发项目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基本概况

     投标前如技术上有疑问,可以向周老师咨询,咨询电话15345187582

     城市排水管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统开发项目1项,具体配置及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 投标单位资质及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无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禁止参与投标活动的行为。

 4、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或不良行为记录。

 5、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仅接受单一法人为供应商的投标。

 6、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发生的所有费用。

三、投标报名办法

疫情期间实行网上报名,在网上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材料发送到QQ邮箱:1520001390@qq.com(注明授权人姓名、电话)。招标单位预审合格后,请投标单位将100元资料费和投标保证金伍仟元整通过网上银行支付给招标单位(并将交费凭据截图上传至QQ邮箱),招标单位通过QQ发送招标文件。(资料费100元整由投标单位承担)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2、通过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等相关证书复印件。

 3、公司简介、业绩证明等相关资料。

四、投标报名事项

 1、网上报名领取资料时间:20211216日到2021年12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疫情期间,请电话预约025-52366064)

 2、标人在领取招标资料前需交纳投标保证金伍仟(网银支付)

    招标活动结束后方可按规定办理相关退费手续(无息退还)。

五、投送标书及开标

 1、投标人请于2021年12月27日上午8:30之前将盖章密封的投标文件(一正三副)送到三江学院行政楼5322会议室,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25-52366064。

 2、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7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三江学院行政楼5322会议室。

    注:投递标书和参加开标等都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请于12月25日下午填写入校申请表和48小时核酸报告发给王老师(QQ2084479706加王老师为QQ好)开标进校时请佩戴口罩、提供个人行动轨迹和绿色健康码等否则以弃权处理,人员和车辆请从我校二号门凭企业批准后的二维码进入。谢谢配合!

六、投标注意事项

1、参加现场开标的委托代理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三江学院疫情期间外来人员进校申请表。

2、投标人中标后须交评标费贰仟元整

中标单位公示3天无异议后,领取中标通知书,凭中标通知书签署合同。中标单位在书面合同签订时必须缴纳合同价格10%的履约保证金。

 3、资料费、投标保证金、评标费及履约保证金请通过网上银行交至三江学院财务处(行政楼A301室)

账户:三江学院   账号:077484291006893   

开户行:浦发银行城西支行

     特此公告。

                                  三江学院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2月16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