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教职工摄影协会首届采风作品点评分享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1-12-1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38

获奖作品点评

现场传授拍照技巧与处理方法

12月10日,三江学院教职工摄影协会会员齐聚学校教工之家,举办首届摄影采风作品点评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协会吴疆副会长主持。

获奖作品为2021年11月12日在湖熟菊花园摄影采风活动中所拍摄的作品,点评分享交流会分两个环节:一是由协会徐雪寒会长分别对《秋收》、《盼》等22幅获奖作品进行展示、点评,从作品的画面饱和度、色彩、层次、构图、拍摄角度、后期制作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获奖作者们聚精会神,兴趣盎然,特别是点评到自己的作品时,频频点头感悟良多。二是一等奖获得者对作品进行了介绍和成果分享,主要围绕摄影器材的使用、拍摄心得、经验与不足等方面,真切具体。

分享交流会后,徐雪寒会长、吴疆副会长还着重介绍了图片处理软件的snapseed(滤镜)美图秀秀(修人)使用方法和技巧,并用几幅照片做示范,手把手对照片进行了修饰加工。

参加此次分享交流会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不少东西,受益匪浅。摄影协会今后也将陆续举办多种形式的摄影活动,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把众多的摄影爱好者凝聚在一起,共同交流思想,增进了解,学习探讨摄影技巧,激发广大摄影爱好者们的参与创作激情。

通讯 王益明 摄影 张剑)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