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发稿时间:2021-11-15 来源:科研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90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尚洁申报的“美国军人的身份、思想与权威研究”获批一般项目。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此次立项是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类别上的又一次重要突破,是我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获批的第三个国家级科研项目,极大地鼓舞了全校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热情和决心,为全校“十四五”科研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学校现已全面启动2022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的预申报工作,切实加强校院两级申报辅导,扎实提高申报质量,力争学校科研水平上新台阶。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和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主要类别之一,与其他类别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具有同等学术地位。该项目旨在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弘扬优良学风,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努力推出具有学术传承创新价值的精品力作,培养一批优秀青年学者,充分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中的示范引导作用。本年度共有1124 项获批立项。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