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科研成果喜获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

发稿时间:2021-10-28 来源:科研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33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科研研究成果获奖名单的通知》苏教科函20216,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应毅副教授及其团队完成的项目《大数据支持下的智能物流及时空分析关键技术与应用》获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三等奖。

该成果的获奖是我校长期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积极推进科研成果转化的具体体现,更是我校在该类奖项上的首次突破。

该成果依托省厅社科、自科项目、校级科研重大项目及多个横向项目,提出时空分析与出行大数据挖掘方法多维大数据采集方法;设计并实现了时空大数据可视化智能分析系统并已应用到南京齐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提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产生较好的经济效益与明显的社会效益。

据悉,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成果奖是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表彰奖励项目评选表彰办法的通知由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申报奖项的形式审查及公示、专家评选和评选结果公示后公布评选结果。本次共评选出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项目200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20项。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