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1-10-26 来源:科研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20

10月22日,全校科研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5322会议室召开。王小锡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院长、科研秘书、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刘正涛处长主持。

科研处李璐副处长结合学校开展二级单位工作目标中期检查工作的要求,通报了学校高层次项目立项、到账科研经费、“四技”合同经费、科研成果获奖以及2021年度科研目标任务等具体情况。

科研处刘正涛处长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周密地部署,希望各学院齐心协力,敢于担当,将科研工作做细,做实,具体任务必须落实到人,推进我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他对我校科研工作管理制度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

参会人员围绕各单位科研工作实际情况,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副校长王小锡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单位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科研工作必须围绕学校“十四五”建设目标以及硕士培育点申报的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同时,他指出虽然前期科研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应该清楚地认识到学校科研工作整体上层次、上平台还存在一定差距。他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在摸清“家底”的基础上,明确本单位近期、中期、长期的科研规划;二是根据科研规划培养专业带头人、科研团队,积极组织课题申报;三是申报课题要坚持“广种薄收”的原则,增强教师申报的信心和勇气,提升我校申报高级别课题的数量;四是积极开展多方合作,精心谋划、精准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科研院所、机构,搭建科研平台,推动学校科研工作新的发展。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